上传完毕,欢迎朋友们点评!
首席欣赏,感谢你奉献这么好的视觉大餐。拍摄的太美了:victory:
漂亮;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(20年前去过布尔津,再往北走就是喀纳斯了,期待好友的佳作。)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25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,感谢你奉献这么好的视觉大餐。拍摄的太美了
谢谢清瞳版主赏评!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25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;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(20年前去过布尔津,再往北走就是喀纳斯了,期待好友的佳作。)
谢谢大鱼好友赏评!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如果边框采用中性色就不会破坏画面了,个见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26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如果边框采用中性色就不会破坏画面了,个见
谢谢空玄老师赏评指导!
大气!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