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城一角
云好漂亮,长城我还没有拍过呢, 不简单哦,拍的真好。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5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好漂亮,长城我还没有拍过呢,
从德国回来要路过北京,金山岭长城离北京不远,去拍吧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5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简单哦,拍的真好。
谢谢青春MM的鼓励 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青春MM的鼓励
也许我比你大呢,不过我还是不说我多大。 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德国回来要路过北京,金山岭长城离北京不远,去拍吧
希望能有机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