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16:36:14

长城一角

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5 20:59:30

云好漂亮,长城我还没有拍过呢,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5 21:11:10

不简单哦,拍的真好。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5:11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5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好漂亮,长城我还没有拍过呢,

从德国回来要路过北京,金山岭长城离北京不远,去拍吧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7:5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5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简单哦,拍的真好。

谢谢青春MM的鼓励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7 23:01:01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青春MM的鼓励

也许我比你大呢,不过我还是不说我多大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03:11:29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德国回来要路过北京,金山岭长城离北京不远,去拍吧

希望能有机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城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