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6 10:24:52

是哪里嘛,怎的不叫我去看看呢!拍得不错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1:0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6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哪里嘛,怎的不叫我去看看呢!拍得不错!

有机会一定带你们去看看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28 23:33:58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6-27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一定带你们去看看!

吃独食?好拍!坝上美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7-6 14:58:55

呵呵,也邀请你,行了吧?!:P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0 16:00:12

又来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的“坝上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