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对上号了,前来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:lol
画质好,风光美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、光影俱佳,很美的视觉享受!:victory::victory:
美中不足的是,片子的尺寸太大了,不便于浏览,看起来不过瘾:lol!建议长边控制在800以下。:victory::victory:
下雪 发表于 2012-6-28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回对上号了,前来欣赏学习。
谢谢,多多指导。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佳,很美的视觉享受!
美中不足的是,片子的尺寸太大了,不便于浏览,看起 ...
谢谢评赏。下次改变。
三江 发表于 2012-6-29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好,风光美!
谢谢
照片里没几个人,真好!
我的感觉丽江人太多,你拍的怎么这么幽静。光影也不错。
美
yj0833 发表于 2012-9-4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
谢谢观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