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24 1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层次感好,拍摄很漂亮,欣赏了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临帖鼓励支持!顺祝端午节快乐!:handshake
迷影 发表于 2012-6-24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突出了云的主题,强悍的作品,欣赏。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鼓励支持!顺祝端午节快乐! :handshake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乌云压境,地面泛光,拍摄境地不错,欣赏佳作。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临帖鼓励支持!顺祝端午节快乐! 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24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飘亮,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临帖鼓励支持!顺祝端午节快乐!:handshake
个人感觉有点战地硝烟的味道。欣赏
欣赏了!云很美!
土人 发表于 2012-6-25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有点战地硝烟的味道。欣赏
是啊,山上没地方藏身,又没带保护伞,还没拍完就跑,差一点就把机给打湿了。:lol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5 14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云很美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临帖鼓励支持!
漂亮,学习、欣赏~
不错的。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