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不用高调吗?但却是非常漂亮!
太美了,真是仙人拍仙境呀!
欣赏、分享、学习斑竹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!
精彩!非常欣赏。
有似人间仙境,真漂亮,好拍摄!
姐姐也修得摄影人的敏感神经了 ,可喜可贺;P
版主理解错了,我说的是有几张好像特意做了高调处理!
菲羊 发表于 2012-6-23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上哪张PP最好呢?请老师们指导点评
喜欢最后一张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7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理解错了,我说的是有几张好像特意做了高调处理!
呵呵,所有的照片都是原片,没做任何处理哦。可能是相机设置的问题吧?:P:lol:handshake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27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姐姐也修得摄影人的敏感神经了 ,可喜可贺
第一次在同一个点一个人等拍一个多小时,美啊:victory::lol真的让人流连忘返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