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没错张明敏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24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啊拍摄!
感谢梦画久久好友的欣赏支持!
心海 发表于 2012-6-24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感谢心海版主的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麦田怪圈 于 2012-6-25 07:45 编辑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4 22:3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大的特写怎么拍的。老师是什么头子?
感谢激光版主的关注支持! 我用的是70-200的小白,这个头拍人像还是很管用的,非常锐利。它的最大光圈是2.8,一般减1-2档最佳,我设置的是3.5。
蓝海冰 发表于 2012-6-24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感谢蓝海冰好友的点评与欣赏支持!
反经 发表于 2012-6-25 0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错张明敏
不然是假冒的?:lol
欣赏精彩佳片
好抓,表情很好!
红了全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