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無人靜悄悄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画从心生! 喜欢这种色调、这种感觉。欣赏了!:victory: 弱弱的问一句:什么级别能评分啊? 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
画从心生!
呵,一會給你上張明亮的片子,各種風格都要勇於嘗試啊 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
画从心生!
其實我在做這張片的時候也在想,是不是這條路上沒人敢走啊:lol 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种色调、这种感觉。欣赏了!
謝謝喜歡!哈,終於找到也喜歡這個調子的人了 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弱弱的问一句:什么级别能评分啊?
那我還真不清楚呢,你點評分沒有分給你選擇? 欣赏好友好拍摄、好制作。顺祝端午节快乐! 欣赏好友好拍摄、好制作。顺祝端午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