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2 18:54:06

這裡無人靜悄悄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2:06
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
画从心生!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3:28

喜欢这种色调、这种感觉。欣赏了!:victory: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5:38

弱弱的问一句:什么级别能评分啊?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2 19:30:41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
画从心生!

呵,一會給你上張明亮的片子,各種風格都要勇於嘗試啊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2 19:31:36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了,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版主遇到啥事了呢?
画从心生!

其實我在做這張片的時候也在想,是不是這條路上沒人敢走啊:lol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2 19:33:00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种色调、这种感觉。欣赏了!

謝謝喜歡!哈,終於找到也喜歡這個調子的人了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2 19:33:57

青春已逝 发表于 2012-6-22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弱弱的问一句:什么级别能评分啊?

那我還真不清楚呢,你點評分沒有分給你選擇?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2 19:43:08

欣赏好友好拍摄、好制作。顺祝端午节快乐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22 19:43:58

欣赏好友好拍摄、好制作。顺祝端午节快乐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這裡無人靜悄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