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22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好漂亮,色调很美。祝端午节愉快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端午节愉快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22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后期。欣赏学习!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端午节愉快!:handshake
真好!赛过西方油画啊,质感强烈,令人流连不舍的大自然!赞
欣赏老师佳作!顺祝端午节快乐!
好拍摄,后期制作漂亮并祝端午节开心愉快!
后期格调好,佳作欣赏,祝牛版端午节快乐。:handshake
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!
精彩拍摄,精彩后期,更精彩好寓意。
祝论坛及大家端午快乐!欣欣向荣!
精彩佳作,高度欣赏给力支持
欣赏好友好拍摄 ,顺祝端午节快乐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