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点评、指导!
李老师拍得好漂亮!前天我到市郊转了转,虽然看到荷塘,却未见到开花。
漂亮的!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6-21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李老师拍得好漂亮!前天我到市郊转了转,虽然看到荷塘,却未见到开花。
哦,我去的地方荷塘里都缺水,也几乎快干枯了,所以荷花开得不够艳丽!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!
谢谢!
欣赏学习!
漂亮,十分欣赏!
欣赏佳拍!
好拍,欣赏:victory:
漂亮,欣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