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农村去,那里空气清新,庄稼长得绿油油,又不收门票,自由自在,身体放松,心情愉快;P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6-21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农村去,那里空气清新,庄稼长得绿油油,又不收门票,自由自在,身体放松,心情愉快
说得太对了!到农村去!享受自然!那天采风天气很不好,您却拍得如此美,向您学习!
表示从那里走出来的回味中 欣赏楼主精彩分享
美丽的田园!:victory:
看到绿色我不由自主地做了深呼吸,大自然真的太美了,高度分享!
美丽的田园风光,特欣赏。赞!!
拍摄角度不错,质感很好,十分欣赏!
各地的田园都有各自的特色,拍好了一定会有韵味,抛砖引玉,希望看到更多的田园风光。打包谢谢各位欣赏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21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得太对了!到农村去!享受自然!那天采风天气很不好,您却拍得如此美,向您学习!
那天要有点阳光,片片就好一些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1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示从那里走出来的回味中 欣赏楼主精彩分享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