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23:26:35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23:26:56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23:40:13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23:40:41
紫丁香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23:42:34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2-6-20 14:07:02
紫丁香老师的这组作品拍的很棒,曝光和构图都不错欣赏,风光和人像分开发就好了。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6-20 15:38:30
好美的片片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6-20 19:24:33
佳作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6-20 20:08:19
不错,欣赏,后期痕迹太重。
真美
发表于 2012-6-20 21:46:46
p4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