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2-6-19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纪实,欣赏支持!
谢谢关注和鼓励~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6-19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炼铁炉前,好拍欣赏。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9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
谢谢关注和鼓励~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19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纪实抓拍 辛苦 期盼的眼神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9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6-19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19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工人的眼神有力量!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6-19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6-19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:)谢谢关注和鼓励~
不简单!在拍下去相机要烤化,人都要烤熟了。钦佩楼主始终坚持文艺为工农兵的服务方向:L:lol玩笑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