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9 10:55:36

第一枪



各位老师好,学习跨省发贴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1:49:55

构思巧妙,构图完整,留有余味!佳作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1:51:12

非常感谢老师对我们江西站的支持!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-6-19 12:03:08

构图巧妙。欣赏欣赏!:victory: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6-19 12:21:12

是8.1南昌纪念馆吗

百年摄手 发表于 2012-6-19 12:33:20

:victory:

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9 12:38:2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思巧妙,构图完整,留有余味!佳作!
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。

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9 12:39:20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9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对我们江西站的支持!
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。

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9 12:40:01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-6-19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。欣赏欣赏!

感谢支持鼓励。

行走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9 12:43:19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19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8.1南昌纪念馆吗
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,正是纪念馆门厅,元旦去三清山旅游时拍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