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6-19 09:02:48
祝福老人健康长寿!!表情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6-19 09:02:56
满目沧桑。。。祝老人健康!
阅秋摄影
发表于 2012-6-19 09:03:32
好人像,好刻画,支持朋友作品 :handshake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6-19 09:03:42
想起了我曾见过的一幅同名名作。只是你的《父亲》多了一丝轻松,少了一份沉重。:victory::handshake赞成烟雨江南的意见:有点过光有点虚焦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6-19 09:24:42
抓拍到位,欣赏支持!
典石
发表于 2012-6-19 09:31:25
神态抓拍的到位,“过”是不是后期的原因?
空玄
发表于 2012-6-19 09:32:36
老人的神态拍的很好,只是有点过光了。欣赏支持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6-19 09:43:37
好片,欣 赏学习了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6-19 09:44:02
好拍摄,祝福老人健康长寿,支持朋友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6-19 09:47:12
我个人认为老师的高光照片刚好突出了老人红光满面的精神面貌。欣赏学习,诚祝所有父亲永远快乐。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