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6-19 14:07:39

太棒了,支持。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19 14:39:42

影调如梦如幻,恰到好处。

三十一郎 发表于 2012-6-19 15:18:37

欣赏支持!

蓝雾 发表于 2012-6-19 15:19:23

好片!欣赏支持!前四张有点希腊神庙的感觉,个见。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9 15:27:46
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兰梅 发表于 2012-6-19 15:49:50

闻道 发表于 2012-6-19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、别致,画面干净、透彻,格调新颖、独特,拍摄漂亮、精彩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太美了   :victory: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19 17:30:04

非常漂亮!美图!欣赏支持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19 17:33:58

楼主的拍摄手法非常娴熟,片质也好,学习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19 20:02:27

二十几年前去过,现在比以前漂亮多了,冬天的景色肯定更漂亮!欣赏支持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19 20:06:20

构图非常老道,欣赏了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印象太阳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