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3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抇很不错呀
200的头还是短了点.:lol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6-23 0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安逸!拍RAW格式,裁剪没问题。好象不得几个人看比赛。
乙级联赛.人太少了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3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乙级联赛.人太少了.
没得劳旗的,差点气氛。;P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了!
中超的人也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