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3 22:13:08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3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抇很不错呀

200的头还是短了点.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3 22:14:24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6-23 0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安逸!拍RAW格式,裁剪没问题。好象不得几个人看比赛。

乙级联赛.人太少了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6-25 21:01:29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3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乙级联赛.人太少了.

没得劳旗的,差点气氛。;P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27 08:44:50
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了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8 16:11:36

中超的人也不多。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足球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