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
发表于 2012-6-18 11:43:38
新华
发表于 2012-6-18 11:44:23
新华
发表于 2012-6-18 11:46:06
新华
发表于 2012-6-18 11:47:13
本组片发完。。。。。。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6-18 12:23:12
清新、靓丽好拍摄。首席欣赏!:lol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6-18 12:31:08
真漂亮!色泽清新淡雅,MM表现极好,非常精彩的一组人像佳作。
dkq
发表于 2012-6-18 13:11:45
清新淡雅,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一拍了之
发表于 2012-6-18 15:15:54
就是棒,影调真棒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行人
发表于 2012-6-18 15:45:38
清晰。淡雅、靓丽,欣赏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6-18 17:01:29
非常漂亮的一组环境人像美图佳作。欣赏、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