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 发表于 2012-6-18 11:43:38






新华 发表于 2012-6-18 11:44:23



新华 发表于 2012-6-18 11:46:06




新华 发表于 2012-6-18 11:47:13

本组片发完。。。。。。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8 12:23:12

清新、靓丽好拍摄。首席欣赏!:lol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8 12:31:08

真漂亮!色泽清新淡雅,MM表现极好,非常精彩的一组人像佳作。

dkq 发表于 2012-6-18 13:11:45

清新淡雅,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6-18 15:15:54

就是棒,影调真棒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行人 发表于 2012-6-18 15:45:38

清晰。淡雅、靓丽,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8 17:01:29

非常漂亮的一组环境人像美图佳作。欣赏、分享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+绿色+美女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