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3:40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太强了

同感。特别是第二张,加点负补偿可能会好不少:lol:lol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7:30

精彩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2:39

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3:33

拍的漂亮,就是睡莲很难拍,很容易溢光。个见。。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7:07
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太强了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7:16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非常美的意境学习欣赏支持老师精美佳作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7:23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牛版!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8:30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聚焦准确。色彩光影【稍有高光溢出】不知说的对否?好友莫怪,只是个人之见。呵呵,在大师面前 ...

怎么能怪,交流才会有进步,只有感谢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8:44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7 21:58:58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特别是第二张,加点负补偿可能会好不少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梦之精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