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太强了
同感。特别是第二张,加点负补偿可能会好不少:lol:lol
精彩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拍的漂亮,就是睡莲很难拍,很容易溢光。个见。。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17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太强了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非常美的意境学习欣赏支持老师精美佳作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牛版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聚焦准确。色彩光影【稍有高光溢出】不知说的对否?好友莫怪,只是个人之见。呵呵,在大师面前 ...
怎么能怪,交流才会有进步,只有感谢!:handshake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7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特别是第二张,加点负补偿可能会好不少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