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6-19 17:06:01

太靓丽了,看不出是蹭拍的。

影云 发表于 2012-6-20 07:09:47

人的姿态没有表演到位,欣赏支持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6-23 19:03:21

精彩的人像拍摄 欣赏学习
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6-24 11:05:19

精美佳作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8-10 08:53:07

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2-8-11 08:04:42

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2-8-11 08:15 编辑

抓拍的很漂亮,白洋淀美丽的晚霞景色给新人们制造出梦境般的浪漫气氛。很欣赏1.2.7.8楼作品的用光曝光、取景构图、神态姿势。因为是蹭拍,不能为新人摆弄姿势,所以有几张片子抓拍的角度和人物姿态不十分到位;只能说是受条件限制!

周纯刚 发表于 2012-8-11 19:52:07

大师的精美人像!兄弟上了D3s了!牛叉!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
查看完整版本: 淀边人像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