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龙拍图,锐度没的说,就是缺油润感觉,不过,楼主用得还不错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7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腾龙拍图,锐度没的说,就是缺油润感觉,不过,楼主用得还不错!
拍的不好,感谢老师莅临鼓励!:handshake
星空 发表于 2012-6-17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版主进了长焦大炮了?
哈哈,算是个小炮吧,拍的不好,请多指教哦!
精彩微距,欣赏支持。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17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7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17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欣赏支持。
不是微距,是200 ----500变焦怕的,本来是去打鸟的,没有鸟就拍个这小东西收工了,感谢您的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