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6 22:14:15

言焦 发表于 2012-6-16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晚霞,欣赏白莲老师佳作。

问好言焦兄,晚上好~~
昨天的霞光很漂亮,我家北窗正好可以拍到。我喜欢做图片,就处理成了这个样子,请言焦兄多指点,周末快乐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4:08:13

我想拜你为师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4:10:17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6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前为了做动画,用HDR处理过图片。很长时间不用了,有点生疏了。昨天拍摄完毕以后就试着处理了一下,想有 ...

教教俺吧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7 11:02:58
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-6-17 11:10 编辑

欢迎东方候鸟,周末好~~
呵呵~~你客气了。做这个东西我的理解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是需要一点耐心。HDR的软件很多,你又不用找汉化的,这一点优势很大。我用英文软件看那些按钮就像看象形文字,只能是对照儿子给我译成汉语的图表,找到相应的工具键。我用的软件级别已经很低了,因为是绿化的,不敢升级一杀毒就会报病毒。人们经常使用的的是Artizen HDR    Dynamic PhotoHDR    Photomatix这三款。我用的是第一款,昨天打开后很多工具不会用了,自从学习拍摄以来就不玩了。您可以分别下载试试,都是英文界面。在国内的官方网站都有破解版的,或者内有注册机。
       对于拍摄而言,我理解HDR就是一个玩的东西。凡是HDR处理过的片子,很失真,从风格上而言,我不喜欢这种夸张的手法。作为商业用途,我涉及不到,但很有用。
感谢支持,祝好

老土豆 发表于 2012-6-17 11:26:02

漂亮的晚霞,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14:09:31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7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东方候鸟,周末好~~
呵呵~~你客气了。做这个东西我的理解没什么技术含量,就是需要一点耐心。HDR的 ...

谢谢白版的详细解答,我有时间试试吧,
再次感谢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7:45

欣赏学习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7 19:30:19

老土豆 发表于 2012-6-17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晚霞,欣赏

欢迎老土豆朋友,感谢你的鼓励祝你好运~~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7 19:33:06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白版的详细解答,我有时间试试吧,
再次感谢。

东方候鸟晚上好~~有时间试试,有问题我们一起切磋。祝你好运~~你那里天气不正常,注意身体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7 19:34:57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问好真诚无限好友,得到你的支持我很高兴,致以真挚的谢意!周末快乐~~
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坐在窗台看晚霞(HDR效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