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红
本帖最后由 冰-点 于 2012-6-16 18:20 编辑路过一个卖有机草莓的店,买了一小盒,在餐厅等上菜的时间,拿起了像机
赏心悦目、诱人!色调的对比,更加突出主体。欣赏了!:victory: 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:handshake 赏心悦目、诱人! 妙笑 发表于 2012-6-16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、诱人!色调的对比,更加突出主体。欣赏了!
谢谢妙笑好友的欣赏支持 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
呵,送给你吃了 zuiaizuiying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、诱人!
谢谢支持! 构图非常悦目,视觉中心,很抢眼,水印点缀恰到好处,绝对的佳作。强烈欣赏支持。 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
:lol只有那么几个,怎么分啊?我还得给空运才行哦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