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12:12

草莓红

本帖最后由 冰-点 于 2012-6-16 18:20 编辑

路过一个卖有机草莓的店,买了一小盒,在餐厅等上菜的时间,拿起了像机
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12:40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16 18:39:18

赏心悦目、诱人!色调的对比,更加突出主体。欣赏了!:victory: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1:44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:handshake

zuiaizuiying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9:27

赏心悦目、诱人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9:12:33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16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、诱人!色调的对比,更加突出主体。欣赏了!

谢谢妙笑好友的欣赏支持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9:12:55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

呵,送给你吃了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9:13:17

zuiaizuiying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心悦目、诱人!

谢谢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16 19:22:54

构图非常悦目,视觉中心,很抢眼,水印点缀恰到好处,绝对的佳作。强烈欣赏支持。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16 19:32:32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吃了........叫我吃了吧!

:lol只有那么几个,怎么分啊?我还得给空运才行哦:)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草莓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