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家乡真美!构图非常漂亮,是否色调在加强一些!拙见!
本帖最后由 卧云龙 于 2012-6-17 18:15 编辑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6-16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输电大楼
你拍的好漂亮啊,加8分。
前景花草的虚化和入镜,更增添了乡村的气息和景色,好个构图 !极欣赏
是仙境哈!:lol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 欣赏支持!
漂亮的拍摄!构图好,光色佳,层次感强!好片!:victory:
美景,美图,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家乡风景宜人,作者拍摄讲究,支持好拍。
咱们的家乡还漂亮的吗,光影色彩非常通透构图大气学习欣赏老师佳作:handshake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7 17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的家乡真美!构图非常漂亮,是否色调在加强一些!拙见!
谢谢提出宝贵意见:handshake,拍摄后我觉得色彩还可以就没调整,发上去看觉得缺少色调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