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须努力学习了。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15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欣赏。
谢谢鸡蛋版主的支持鼓励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必须努力学习了。
怎么今天看到候版的回复都是空白呢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16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今天看到候版的回复都是空白呢
今天出去赴宴了,回来你都已经在梦乡了。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6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必须努力学习了。
怎麼還必須呢,就是玩吧, 不能有壓力啊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7 0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出去赴宴了,回来你都已经在梦乡了。
不是,我昨天是用的筆記本上的網,可能是IE有問題,每頁的第一貼看的全是空的,今天用台式機上就能看到內容了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7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謝謝好友支持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5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佳作,欣赏支持朋友!
再上張那天一起拍的橫片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7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