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6-15 0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朝霞!好美的拍摄!用光准确,色彩自然!佳作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6-15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同感。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6-15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图,拍摄漂亮,欣赏牛总佳作,学习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15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如能避开“塔”会更好吧。
如果没那个铁塔可能会更平淡,受环境条件限制。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15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牛老大精彩花絮色调很好清晰 透视
1P如果16:9的尺寸效果会如何?!
建议很好,但当时条件下不太可行。左右光比悬殊较大,很难和谐,构图如左移右边暗部可能就只能看到剪影了,细节难以表现。与老弟商榷!
光影很美,欣赏支持牛总的佳作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5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拍摄!用光准确,色彩自然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6-15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日出,细节丰富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15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.1p摄影人冒险精神可嘉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清瞳 发表于 2012-6-15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