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张都那么漂亮,干净通透,构图讲究,色调也很漂亮,学习了。请问版主这是什么地方呀
老岗真是执着呀。感觉和你一样!:L:L:L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4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,这种景观是少有的,5月应该是最好的,我们晚了几天,有些地已经开始割麦了。
这些片子有如发令枪,真是特想去这里,今年真遗憾没能前往。
紫凝 发表于 2012-6-14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
谢谢 紫凝 好友的支持。祝好。
紫凝 发表于 2012-6-14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都那么漂亮,干净通透,构图讲究,色调也很漂亮,学习了。请问版主这是什么地方呀
这一组是在红土地花石头一带,上次那组是在乌龙乡一带。很值得去的地方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7
精美佳作。
锦绣大地,富庶美丽。
取景构图、色彩对比,精美亮丽,清晰如刀割。
欣赏支持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4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岗真是执着呀。感觉和你一样!
谢谢 碧螺春 好友的同感,您的执着美片连连,我跟不上啊。:lol;P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4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 碧螺春 好友的同感,您的执着美片连连,我跟不上啊。
过奖了。好友的这组片,我反复看了两遍,开始看好的要加分的片,第二次看就给否定了,也不知如何与您交流,感觉如您前言所说。也许我们都是对自己太苛刻吧!!!!!!:L;P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1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。
锦绣大地,富庶美丽。
取景构图、色彩对比,精美亮丽,清晰如刀割。
谢谢 华山 好友的详尽扬美词句,咱也是互相学习呀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4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奖了。好友的这组片,我反复看了两遍,开始看好的要加分的片,第二次看就给否定了,也不知如何与您交流 ...
时也运也,靠天给力啊。再走、再拍。其乐融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