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1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求果照
谢谢,我这人特不爱照相,广州我肯定还要去,见面你要失望的。
明天 发表于 2012-6-16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谢谢好友临帖支持。:handshake
荫凉 发表于 2012-6-19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,我这人特不爱照相,广州我肯定还要去,见面你要失望的。
啊哈我是学生向老师请教怎会有失望之感?
谢谢支持。
好高大的南海观音,欣赏了。
迷影 发表于 2012-6-24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高大的南海观音,欣赏了。
谢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