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:36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6-14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,就是不知道怎么拍的,希望老师能指点。

是用多张在同一角度,但不同曝光参数拍几张,用软件进行叠加处理的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:53

白蔷 发表于 2012-6-1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2:15

腊汉 发表于 2012-6-14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老师作品,学习。

没什么,只是玩玩!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6-15 22:51:4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多张在同一角度,但不同曝光参数拍几张,用软件进行叠加处理的。

多谢老师教导,我也试试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6 22:30:13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6-15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教导,我也试试。

多试几张就会了!

路人 发表于 2012-6-18 13:06:21

欣赏,欣赏学习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8 14:25:46

路人 发表于 2012-6-18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竹韵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