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6-14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,就是不知道怎么拍的,希望老师能指点。
是用多张在同一角度,但不同曝光参数拍几张,用软件进行叠加处理的。
白蔷 发表于 2012-6-1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,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!
腊汉 发表于 2012-6-14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老师作品,学习。
没什么,只是玩玩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5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多张在同一角度,但不同曝光参数拍几张,用软件进行叠加处理的。
多谢老师教导,我也试试。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6-15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教导,我也试试。
多试几张就会了!
欣赏,欣赏学习
路人 发表于 2012-6-18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欣赏学习
谢谢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