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5 22:45:30

问好枣红马~~
小猕猴拍摄的太可爱了,乖巧的的样子抓得清晰漂亮,色彩也好,特喜欢

增光 发表于 2012-6-16 07:07:00

抓拍精彩,欣赏学习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4:28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6-13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猕猴太可爱了,首席欣赏老师佳作。

谢谢老师赏图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5:03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3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向老师学习

谢谢版主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5:3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4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抓拍的精彩。欣赏、分享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6:1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4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至极,非常漂亮!

谢谢版主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7:0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5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!野生状态抓拍不易,猕猴宝宝很可爱。十分欣赏。

谢谢副总版欣赏鼓励!周末快乐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7:44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5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!谢谢分享.

谢谢老师欣赏!周末快乐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8:59:19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5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枣红马~~
小猕猴拍摄的太可爱了,乖巧的的样子抓得清晰漂亮,色彩也好,特喜欢

风中白莲好!谢谢欣赏支持!祝周末快乐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6 09:00:32

增光 发表于 2012-6-16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欣赏学习。

谢谢增光版主欣赏支持!周末愉快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猕猴宝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