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好枣红马~~
小猕猴拍摄的太可爱了,乖巧的的样子抓得清晰漂亮,色彩也好,特喜欢
抓拍精彩,欣赏学习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6-13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猕猴太可爱了,首席欣赏老师佳作。
谢谢老师赏图!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6-13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向老师学习
谢谢版主欣赏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4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抓拍的精彩。欣赏、分享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4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至极,非常漂亮!
谢谢版主欣赏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5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!野生状态抓拍不易,猕猴宝宝很可爱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副总版欣赏鼓励!周末快乐!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5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!谢谢分享.
谢谢老师欣赏!周末快乐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15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枣红马~~
小猕猴拍摄的太可爱了,乖巧的的样子抓得清晰漂亮,色彩也好,特喜欢
风中白莲好!谢谢欣赏支持!祝周末快乐!
增光 发表于 2012-6-16 0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欣赏学习。
谢谢增光版主欣赏支持!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