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好,欣赏学习了。
恢弘壮美,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拍摄太漂亮了,光影色彩构图都不错非常喜欢,学习支持神灯老师佳作:handshake
好漂亮的一组佳作,构图,色调,光影俱佳,十分欣赏,学习了,很遗憾今天没分了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13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给力的一组佳作!极为欣赏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13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霞光! 好摄术!学习了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6-13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霞光,好;大桥,好;构图,好;拍摄,好。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13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光影构图俱佳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万丈豪情 发表于 2012-6-13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