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微距不错,欣赏学习。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6-14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微距不错,欣赏学习。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拍摄有想法 欣赏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14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有想法 欣赏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14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我在努力学习拍摄蒲公英的技巧呢,请指点一下吧,谢谢了。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5 0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在努力学习拍摄蒲公英的技巧呢,请指点一下吧,谢谢了。
版主太谦虚了。我拍蒲公英是学习版主的《年轻和 暮年的蒲公英》和《眷恋的母子》呀。其中《眷恋的母子》很有创意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15 0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[第一次见到这样拍蒲公英的!有心之作,欣赏 ]
赞同
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!欣赏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