巢湖遗民 发表于 2012-6-15 10:25:57

漂亮。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5 14:05:26

好拍摄!荷花很美,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6-15 18:40:16

构图很美,光影也不错,欣赏学习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6-16 07:10:15
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-7-11 15:55:02

谢谢楼上各位朋友的热心关注和支持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同德荷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