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旅 发表于 2012-6-13 09:18:00

首钢上空那道美丽的彩虹

2012.6.9日到首钢石景山上拍晚霞,在19.34分左右突现彩虹,由于彩虹的跨度很大,只能用接片的方式把这美好一刻记录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



军旅 发表于 2012-6-13 09:18:26

欢迎欣赏,感谢指点和帮助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3 09:45:01

接片很漂亮!气势恢宏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13 09:45:08

首席。拍摄与后期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。
没有水印多好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6-13 14:03:50

真棒。但我没分了!:'(:'(:'(

闻道 发表于 2012-6-13 16:11:44

久违了的彩虹!接片漂亮,经典之作!欣赏学习支持!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6-13 19:39:19

景色美,这拍摄的手艺极佳.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-6-13 21:31:26

美景一定要赞一个!:victory::victory:

沐风 发表于 2012-6-13 21:53:57

军旅老师您太幸运了!您中奖了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3 21:55:50

抓拍的好漂亮:victory:可惜我没有分了。:handshake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首钢上空那道美丽的彩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