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钢上空那道美丽的彩虹
2012.6.9日到首钢石景山上拍晚霞,在19.34分左右突现彩虹,由于彩虹的跨度很大,只能用接片的方式把这美好一刻记录下来。。。。。。欢迎欣赏,感谢指点和帮助。 接片很漂亮!气势恢宏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 首席。拍摄与后期很棒,欣赏支持好友。
没有水印多好。 真棒。但我没分了!:'(:'(:'( 久违了的彩虹!接片漂亮,经典之作!欣赏学习支持! 景色美,这拍摄的手艺极佳. 美景一定要赞一个!:victory::victory: 军旅老师您太幸运了!您中奖了:victory: 抓拍的好漂亮:victory:可惜我没有分了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