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13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
感谢秘书长莅临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。
感谢秘书长莅临支持!:handshake
漂亮,没去好后悔。。。:victory: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3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啊1不会吧!那么近呀!早说呀,好去找您讨杯酒喝感谢您的支持鼓励!
两个小時就到我们侗都黎平,向南边来也不打个电话?好喝上一杯牛角酒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13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小時就到我们侗都黎平,向南边来也不打个电话?好喝上一杯牛角酒!
哈哈,牛角酒我还没有喝过,下次一定去拜访,也好尝尝你们那里的牛角酒,:P嘿嘿!
片片的质感细腻,色彩还原很好,非常漂亮!!!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6-13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没去好后悔。。。
现在去也不迟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的质感细腻,色彩还原很好,非常漂亮!!!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3 0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凤凰要遇好天气确很难,楼主拍成这样的pp已经很好啦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3 07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古城,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