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欣赏你的力作,前天下午我也去了,可惜好天气我去晚了,七点才到,看门的不让进 了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6-18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天运不错,本想去拍无奈没有时间,比较遗憾。欣赏,支持朋友的佳作!
欢迎好友光临欣赏,谢谢鼓励支持!:handshake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6-18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你的力作,前天下午我也去了,可惜好天气我去晚了,七点才到,看门的不让进 了
欢迎好友光临欣赏,谢谢鼓励支持!:handshake
大气的拍摄,欣赏了!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7-5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的拍摄,欣赏了!
欢迎好友光临欣赏!谢谢鼓励支持!:handshake
谢谢好友将秀丽的颐和园分享。:victory: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7-7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将秀丽的颐和园分享。
谢谢好友欣赏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