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密码
发表于 2012-6-12 22:21:09
漂亮!!
心海
发表于 2012-6-12 22:28:02
非常欣赏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6-12 23:05:31
谢谢老师们支持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6-13 01:17:53
高手啊!夜景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,学习了!
我心依旧
发表于 2012-6-13 08:22:09
欣赏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6-13 08:34:43
不错, 漂亮,支持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6-13 08:46:55
漂亮的夜景、精彩的拍摄。:handshake
清泉映月
发表于 2012-6-13 09:36:21
古城的夜景非常漂亮,欣赏。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6-13 14:05:18
谢谢各位老师.欣赏支持!谢谢各位老师幸苦啦!
香烟有毒
发表于 2012-6-17 17:59:43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