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12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线条!好创意!好拍摄!一个字:美!加分支持!
感谢老普州版主点评与鼓励,祝好!
真诚-真诚 发表于 2012-6-12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欣赏!
感谢真诚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6-12 0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感谢日月先生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6-12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铁改变生活,好题材
感谢与我同行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2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很具艺术魅力,喜欢!
感谢新桥人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12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欣赏学习。
感谢zyjwii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拍的角度很不错!学习了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4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角度很不错!学习了!
感谢前辈鼓励 祝好!
:victory::victory:
明天 发表于 2012-6-16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前辈的鼓励 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