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
逆光晚霞人像拍的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。推荐人像版。
欣赏支持朋友!
非常漂亮的一组佳作,影调很美,十分欣赏,很遗憾今天我没分了。
支持好友。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6-10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,
问好副主席,谢谢支持浏览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1 0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剪影
谢谢候鸟版主鼓励点评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1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美,十分欣赏。
感谢渡口桥总版鼓励。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6-11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分了
问好版主,支持就满足啦。
兰梅 发表于 2012-6-11 0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问好兰梅,谢谢好友鼓励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