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10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4把高光压一点更美!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鼓励和指导:):handshake,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0 1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老师的欣赏支持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10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还原不错,但拍摄时机选择不佳,从片子看为下午所拍,花朵已出现了焦边现象,拍花卉最好选择早晨的6-8 ...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细心指导!:lol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10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标题取得很好,我喜欢这样带有抒情式的命题和拍摄。特别后面三张很好。只可惜小花朵与蝴蝶和背景的光比太大 ...
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细心指导和鼓励!:lol:handshake
一组花卉与彩蝶,拍摄漂亮。
个见:后期锐化要适度。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好拍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0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花卉与彩蝶,拍摄漂亮。
个见:后期锐化要适度。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细心指导和鼓励!:victory: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10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支持:handshake!
米兰 发表于 2012-6-10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