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这组照片、拍摄不错!
拍的很好喜欢P1P4构图独特,对比强烈,略带LOMD风格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11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喜欢P1P4构图独特,对比强烈,略带LOMD风格。
:)谢谢老师的点评、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人很美,光影运用也很好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很美,光影运用也很好。
:)谢谢老师您的点评、支持与鼓励!向您学习!:handshake
最棒1—3拍的太美了:)
龙云 发表于 2012-6-1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棒1—3拍的太美了
谢谢龙云老师,虚心向您学习。
龙云 发表于 2012-6-1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棒1—3拍的太美了
老师,晚上好!:)
谢谢您的点评、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精彩拍摄!欣赏!:handshake
精彩,好拍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