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还叫学拍?:lol 元老好友的荷花拍得真好,特欣赏p1。好久未见您上网.为何? 老黄牛 发表于 2012-7-15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色的一组荷花图,欣赏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评与支持鼓励!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9-10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谦虚,
这还叫学拍?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评与支持鼓励! 稳稳 发表于 2012-9-14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元老好友的荷花拍得真好,特欣赏p1。好久未见您上网.为何?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评与支持鼓励!有一阶段回去照看老父母,谢谢好友的关爱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