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6-9 15:15:21

有点意思欣赏1楼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6-9 17:02:26
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
zyjwii 发表于 2012-6-9 18:16:49
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9 19:09:59

这些看着像动物园养的,有点不敢吃的感觉啊。好拍摄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9 21:16:31

很漂亮的色彩,清晰的拍摄,欣赏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6-9 21:31:59

特写有特点、欣赏支持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0 01:57:59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9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看着像动物园养的,有点不敢吃的感觉啊。好拍摄!

你别想着吃啊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0 01:58:21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9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色彩,清晰的拍摄,欣赏

谢谢欣赏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10 10:24:19

拍得精彩,尤其喜欢1p,欣赏支持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10 17:10:45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9 0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是谁呢?

拍得很漂亮,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家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