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欣赏1楼。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。
这些看着像动物园养的,有点不敢吃的感觉啊。好拍摄!
很漂亮的色彩,清晰的拍摄,欣赏
特写有特点、欣赏支持。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9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些看着像动物园养的,有点不敢吃的感觉啊。好拍摄!
你别想着吃啊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9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色彩,清晰的拍摄,欣赏
谢谢欣赏
拍得精彩,尤其喜欢1p,欣赏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9 0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是谁呢?
拍得很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