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:lol
好拍,十分欣赏。
四毛 发表于 2012-6-9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,欣赏!
谢谢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9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花个人觉得还是看大片的花海更有感觉欣赏支持笑笑姐
哦,大片的花片子还有,在箱底呢,一天瞎忙乎,待打理出来再发。呵呵!
好光影,赞!学习欣赏好友佳作!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6-9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色调和光影都不错。
颜老师,你大概不知道这是什么机子拍的,宾得。机子太好了我反而掌握不好,觉得还没有我那孬相机拍得花清晰,拍那个“花骨朵儿”怎么都聚不了焦,急死人!许多片子都翻红,不知何故。
老乾 发表于 2012-6-10 0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谢谢支持!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0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挺个性的呵呵 十分欣赏
好像是有点个性,呵呵,谢谢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10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,色调都非常美 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谢谢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0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