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星凌日
也拍了几张金星凌日,但没拍到初始的外切、内切和结束的外切、内切好拍摄,学习欣赏。 好拍摄,已经是珍贵的影像了,欣赏支持。 百年之遇,珍贵影像。 好拍摄珍贵资料欣赏支持。 y东格尔 发表于 2012-6-8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欣赏。
谢谢浏览 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8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已经是珍贵的影像了,欣赏支持。
谢谢!:P。还是有遗憾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6-8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百年之遇,珍贵影像。
谢谢浏览。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6-8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珍贵资料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,要是有远镜头就更好了:)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