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多么美!欣赏支持~
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!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8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色多么美!欣赏支持~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关注
lzp89 发表于 2012-6-8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的支持
没有脚架的片质仍然很好,非常漂亮的维多利亚港夜景,十分欣赏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6-8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脚架的片质仍然很好,非常漂亮的维多利亚港夜景,十分欣赏!
谢谢老师的支持
维多利亚港夜色很美。好拍欣赏!
吉祥 发表于 2012-6-9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维多利亚港夜色很美。好拍欣赏!
谢谢吉祥老师的支持
欣赏支持空老师精彩分享拍的很有味道!
这次去灵感上有收获吧
好拍摄!夜色好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