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6-8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雅评
呵呵,学生可不敢说雅评2字,只能说是对晓凡老师的雅作赞叹不已!
有诗意、有敬意,一切源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。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-6-9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诗意、有敬意,一切源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。
谢谢您的精彩点评 :handshake
欣赏支持楼主好拍
精彩拍摄,诗图并茂。非常欣赏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9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楼主好拍
谢谢您的雅评。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6-9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诗图并茂。非常欣赏!
多谢老师赏贴雅评 :handshake
好诗,好片,写出了摄影人的心声,拍出了摄影人的风采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6-10 0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诗,好片,写出了摄影人的心声,拍出了摄影人的风采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:handshake
摄影人之歌 真好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