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6-7 14:03:41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6-7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

大朵的花不好拍,但您拍的很好!5楼更好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7 14:05:06

欣赏学习了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6-7 14:06:12

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lzp89 发表于 2012-6-7 14:26:52

好友拍得非常棒!高度欣赏!学习了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6-7 14:59:54

学习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6-7 15:06:00

非常漂亮,用心拍摄,精美佳作欣赏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7 15:08:43

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-6-7 15:21 编辑

拍得漂亮,光影和背景处理不错,欣赏支持!

超晖 发表于 2012-6-7 15:17:36

光影和背景非常漂亮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7 15:48:59

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6-7 15:49:26

背景干净,花儿漂亮,色泽艳丽,好拍摄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到芍药怒放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