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在想什么?------不进你家锅!;P;P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11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它在想什么?------不进你家锅!
哈哈 好吃的来
谢谢来访
主题突出了眼神的的沉思,意境很好 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7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拟人化的主题拍摄,非常有水平!
好命题。好拍摄。:victory: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6-12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突出了眼神的的沉思,意境很好 !
感谢阅秋摄影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12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命题。好拍摄。
感谢老普州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12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拟人化的主题拍摄,非常有水平!
感谢激光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了